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2017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梨园寻根》即将开始
2017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梨园寻根》即将开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28

  安庆地方戏曲剧种(声腔)百年经典---《梨园寻根》27日下午在安庆市黄梅戏艺术中心进行了预演。 安庆这座千年古城,百年省会,文化之邦,戏曲之乡。京剧在这里汲取营养,黄梅戏在这里孕育成长。 我们将以“寻根”为题,纷呈安庆众多戏曲剧种和声腔,追寻京剧、黄梅戏的脉络源流,为古腔老调捧场,为新词今韵喝彩,更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付出不懈之努力! 




  今天下午3:30,2017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梨园寻根》将在安庆市黄梅戏艺术中心隆重启幕。央广网、网易、腾讯、今日头条、展演周官方微信微博和官方网站、安庆网络广播电视、安庆之声、安庆发布、安报融媒体等众多网络新媒体将同步实况直播,安庆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黄梅戏•教育频道将于今晚8:00实况播出,敬请关注!


https://v.qq.com/x/page/j05554wtg0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