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历届回顾 > 2013年“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文旅结合成亮点
2013年“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文旅结合成亮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6-23

     本次展演以“黄金周•黄梅戏”为主题,以文化旅游结合为主线,共开展了6大类20余项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千年古宜城、百景新安庆”成为展演周期间的热点,安庆市文化旅游品牌效应凸显,在天柱山、五千年文博园、明堂山、孔雀东南飞等24个景区开展了黄梅戏歌舞表演600余场次,观众超过100万。黄金周全市共接待游客336.9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6.07亿元。
  展演周期间,共组织了9台16场黄梅戏剧目展演、8场广场黄梅戏汇演、100场黄梅戏电影展播。在黄梅戏剧目展演中,4000多张免费票向社区、戏迷协会、学校赠送,3000多张10元的低价票向社会发售,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普通观众的看戏需求。


主持人致辞


乐队演奏


安庆市领导致辞


安庆市领导致辞


乐队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