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安庆师范大学与安庆市黄梅戏艺术剧院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
安庆师范大学与安庆市黄梅戏艺术剧院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
文章来源:安庆市黄梅戏艺术剧院 发布时间:2017-07-28

  为了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提高社会竞争能力,满足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7月24日安庆师范大学与安庆市黄梅戏艺术剧院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






  此次签约,将有力带动校企的深度合作,通过校企双方共建基地,深化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模式,健全实践教学管理制度,保障实践教学效果,提升校外实践教学深度,促进实践教学基地可持续发展,打造实践教学品牌,提升学院的为社会服务的功能。同时加强产学研结合,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输出优秀人才进入黄梅戏艺术剧院实习并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