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2024“安庆戏曲小梅花”竞演结果揭晓!有你认识的吗?
2024“安庆戏曲小梅花”竞演结果揭晓!有你认识的吗?
文章来源:安庆新闻频道 发布时间:2024-04-15

  为期两天的“2024 年安庆市青少年戏曲小梅花电视竞演”活动4月13日-14日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市教育体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新闻传媒中心共同主办。

  据了解,通过各县(市、区)连续1个多月的预选和组委会严格审定,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52个节目400多名选手现场展开分类角逐。经过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两个组别的比拼和专家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何昊等10人获得个人项目优秀节目,再芬少儿艺术团表演的黄梅戏《天仙配》选段《鹊桥》等8个节目获得集体项目优秀节目。

  经过充分准备、精心组织,竞赛的各项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评委老师按照竞赛规则认真负责,严肃执赛,现场打分,保证了此次竞赛的公平公正。选手们按照竞赛程序和竞赛规则,全情投入,比技能、秀功底,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知识和素养。

  本次竞演活动通过掌上安庆客户端、安庆新闻频道视频号、安庆视讯抖音号同步直播,两场直播共有90多万人次在线收看。

  “2024 年安庆市青少年戏曲小梅花电视竞演”获奖名单

  个人项目


  集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