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高考第一天!安庆937广播用一场5小时的直播,记录着一份份感动!
高考第一天!安庆937广播用一场5小时的直播,记录着一份份感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9


77日上午9

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大幕

安庆3.8万余名高考生走进考场

用十年寒窗苦读换今朝乘风破浪

就在这一天

有一种爱叫做“绿丝带爱心送考”!

         从2005年开始,安庆937广播“绿丝带爱心送考”已经是第16个年头。16年中,数以万计的驾驶员参与到爱心送考行列中,化作暖流温暖宜城学子的高考之路。

 7月7日 7:00

绿丝带爱心送考大型直播正式开始 

           安庆937广播主持人一林、婷婷携手路况信息员为大家带来了第一视角的高考暖心报道,为考生保驾护航。

 7月7日 8:00  

             安庆937广播主持人贝贝、陈鑫连线气象台,并且为大家介绍了今年爱心送考各运输部门的交通筹备工作。

 7月7日 9:00  

             安庆937广播主持人岑岑、传喆连线宣城、马鞍山、池州、阜阳等兄弟台,了解各兄弟台今年高考的相关情况。

 7月7日 10:00  

             安庆937广播主持人李凌、雯宇连线各爱心企业代表为今年高考学子送上祝福,希望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7月7日 11:00  

             安庆937广播主持人雯宇、文洁连线各个考场信息员为大家介绍放考路面的及时路况,确保每个考生及时、安全的到家。

        为了保证高考的顺利进行,交警部门也是推出了多项举措进行保障,其中除了增派警力,包括早上也是提前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提前上岗,进行保障。

          连续16年的爱心送考,让莘莘学子感受到了温暖,同时,这也是一份爱心的接力,让越来越多的朋友参与到这份爱心公益事业中来,成为一座城市、一个社会最亮丽的风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庆937广播也继续坚守,为宜城学子们加油!

记录了一座城市的表情。

我们陪伴着,

我们感动着,

我们也希望这份记录,

能够镌刻在您的记忆里,

成为一份暖心的回忆! 

        来源:安庆交通音乐广播

        编辑:王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