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黄梅贺新春 团圆过大年 | 安庆开展黄梅戏抖音短视频展示活动
黄梅贺新春 团圆过大年 | 安庆开展黄梅戏抖音短视频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17


         为繁荣发展黄梅戏艺术,传播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推动黄梅戏与新技术、新模式、新媒体有机融合,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决定春节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庆黄梅贺新春  团团圆圆过大年黄梅戏抖音短视频展示活动。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20日至2月8日  

参加对象

黄梅戏从业人员及广大戏迷爱好者 

活动内容

          围绕安庆黄梅贺新春 团团圆圆过大年的主线,突出黄梅戏元素,以抖音客户端为载体,通过上传形式多样的黄梅戏短视频作品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向全国人民拜年,将安庆黄梅戏的悠扬曲调传送到千家万户。

参与方式

       1、打开抖音APP,点击下方+号上传短视频,添加文字时,加 #安庆黄梅贺新春 团团圆圆过大年即可参与。

2、作品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

3、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不得涉及不良信息。

4、参加单位将本单位参加对象的抖音号汇总报送至市委宣传部文艺科邮箱:aqxcbwyk@126.com,联系人:郭威,电话:5346432。

     市委宣传部将择优挑选短视频,推送到黄梅戏艺术节官方抖音号,进行全网展示,并对点赞量过万作品的作者予以奖励。

       撰稿:陈嘉  郭威

      编辑:王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