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展演周活动 | “八方贺黄梅”全国戏迷联谊活动报名开始啦!
展演周活动 | “八方贺黄梅”全国戏迷联谊活动报名开始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28


        由安徽省文化厅、安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将于 9月28日—10月8日在安徽省安庆市举行。根据黄梅戏展演周活动方案,定于“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第六届“八方贺黄梅”全国黄梅戏戏迷联谊活动。



活动内容

        10月1日— 7日举办戏迷户外演出、“八方同唱黄梅戏”全国黄梅戏戏迷联谊主题晚会等。活动结束后,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向所有参与活动的单位(民间班社、戏迷协会)颁发“八方贺黄梅”全国黄梅戏戏迷联谊活动纪念证书。




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政府牵头、群众参与、商家搭台的方式,由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艺术组牵头组织,安庆市黄梅戏会馆具体执行。

        活动方组织方提供舞台和演出保障设施,对所有来安庆参加联谊活动的外地戏迷不收取任何费用。来宜戏迷的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活动方组织方提供舞台和演出保障设施,对所有来安庆参加联谊活动的外地戏迷不收取任何费用。来宜戏迷的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活动报名

 

        安庆市黄梅戏会馆会同市内三家戏迷协会向全国黄梅戏戏迷发出邀请,并接受回执或反馈。各省、市、县戏迷组织或个人,通过网络或电话报名。

         报名时提交演出剧目、演出时长、演员人数、演出需求等。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920

        电话:0556—5585235559523513956555615

        电子邮箱:376583925@qq.com

        安庆市的戏迷可以直接到黄梅戏会馆(安庆市人民路633号)现场报名。



活动安排 

(一)全国戏迷联谊活动户外演出

        1、时间:2018101—7

        2、地点:安庆市黄梅戏会馆及门前广场

        3、根据报名情况和剧目时长,安排演出场次。每场演出时间控制在90分钟以内,每天两场(上午10点、下午3点各一场)。

        4、演出期间由安庆市黄梅戏会馆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二)八方同唱黄梅戏全国黄梅戏戏迷联谊主题晚会

        1、晚会时间:102日晚上19:30—22:00

(参演节目当天上午9:00开始走台)

        2、晚会地点:安庆市人民剧院

        3、各戏迷协会上报两个优秀节目参加晚会演出,节目时长控制在7分钟之内,原则上必须带妆彩扮;需提前15天上报节目影像视频资料,由导演组对节目进行最终审定。

        4、晚会邀请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到场与戏迷联欢,安庆市广播电视台现场全程录制。




组织机构 

        在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艺术组领导下,成立第六届八方贺黄梅全国黄梅戏戏迷联谊活动协调办公室,负责具体承办活动期间的事务。


编辑:王利他  罗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