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公告栏 > 第八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将于今年9月举行
第八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将于今年9月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8-06

黄金周•黄梅戏,白天看景、晚上看戏

第八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将于今年9月举行



  4月11日,文化和旅游部正式批复,同意与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第八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文化部艺术司、非遗司与安徽省文化厅、安庆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是经全国清理规范庆典活动领导小组审议,并报请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同意保留主办的节庆活动。自1992年以来已“黄梅戏乡”——安庆市成功举办了七届,黄梅戏艺术节现已成为“国字号”文化节庆活动、全国性戏曲展演平台,成为展示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扩大对外交流的开放窗口,并成功打造出“黄金周•黄梅戏,白天看景、晚上看戏”的文化旅游品牌。


  按照“三年一大节”的主办周期,第八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将于2018年9月举办,目前活动方案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