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再芬黄梅盛夏演出季开始了!!!
再芬黄梅盛夏演出季开始了!!!
文章来源:再芬黄梅品牌戏剧 发布时间:2017-08-01


黄梅曲悠传万里, 

乡音共谱天下识。 

再芬黄梅表深情, 

经典传播盛夏季。



  为满足安庆市民的文化需求,传播推广黄梅戏艺术,为黄梅戏艺术节做暖场铺垫,再芬黄梅隆重推出2017再芬黄梅·盛夏演出季,由再芬黄梅青年团的潘柠静、谢军、江李汇、钱霖领衔主演的经典黄梅戏《桃李无言》、《天仙配》倾情上演。


辣么,各位,看准了,听好了

(敲黑板、划重点)

最最最重要的福利要来了!

为积极响应政府的文化惠民政策

在本次演出季中

再芬黄梅特别推出

十元惠民票价!

十元惠民票价!

十元惠民票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从7月26日起至活动结束止

每天早上6点-7点到现场购买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人限购两张)


这大热天的

再芬黄梅送的贴心福利

有木有让你们感到一丝清凉?!


  多年来,再芬黄梅艺术剧院一直着力于黄梅戏的传承、发展,经过多年培养,现已拥有“三梯队”人才资源。      


  剧院正乘着国家弘扬传统及繁荣文艺的东风,打着“再芬黄梅·品牌戏剧”的品牌,“创好剧目,推新演员,传承与创新相结合”,紧跟时代步伐,认真走稳、走好每一步,努力开拓黄梅戏艺术以及戏剧艺术的广阔空间。




演出时间:8月4日—8月5日晚19:40 

经典黄梅戏《桃李无言》



  《桃李无言》讲述了明代末年,金盆县梁守财合家团聚,庆贺寿诞的深夜,大盗金钱镖将梁守财积攒半生的千两纹银悉数盗去。前来祝寿的梁守财胞妹梁桃花回家途中,路遇金钱镖丢弃在地的银锭,守候在旁等候失主,她的善良清纯使心怀不轨的金钱镖自惭形秽,不敢相欺,反赠银离去。为观众树立了正直、善良、不畏权贵、敢于争取自身合法权益的梁桃花形象。全剧在机缘巧合中诠释公道与亲情,在荒唐故事里诉说无助与渴求。


演出时间:8月6日—8月7日 晚19:40 

经典黄梅戏《天仙配》




  《天仙配》是黄梅戏经典剧目。讲述了玉皇大帝之女不恋天宫繁华,同情为葬父而卖身为奴的人间青年董永,遂私下凡尘与其结为夫妻。七仙女一夜织得锦娟十匹,使董永三年长工变为百日。百日工满,夫妻双双回家,憧憬美好生活。不料,玉帝却令七仙女重返天庭,拆散了天上人间美好姻缘。


演出剧场:

安庆黄梅戏艺术中心(湖心中路东8号)

咨询电话:0556-569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