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黄梅戏会馆百万巨资!倾力打造梦幻舞台!
黄梅戏会馆百万巨资!倾力打造梦幻舞台!
文章来源:黄梅戏会馆 发布时间:2017-05-27

  为了能更好的满足您对黄梅戏会观影效果的追求,安庆黄梅戏艺术剧院旗下经营的安庆黄梅戏会馆,投资百万倾力打造完美的梦幻舞台,诸多亮点带您抢先体验!








  亮点一: 舞台背景大屏幕更换成全新高清P3 LED屏,全屏近50平方米,每天演出前大屏播放介绍安庆城市形象宣传片,高清的大屏为演出提供更身临其境的观赏。






  亮点二: 舞台气氛,增强了视觉效果,将传统的大回光、聚光灯更换成现代节能LDE灯。同时新增12台电脑灯;舞台站条、沿条幕全部更换。






  亮点三:适合不同年龄层次人群的选择!黄梅戏会馆本土乡韵,专业的特色综艺演出,不仅仅只是黄梅戏,绚丽的舞台,雅俗共赏。是您休闲、品茶、会友的好去处哟!






  安庆黄梅戏会馆我心飞扬!期待和您全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