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这么牛的事!事发安庆一中······
这么牛的事!事发安庆一中······
文章来源:安庆教育频道 发布时间:2017-05-19


5月15日下午在安庆一中举行

2017年安庆市戏曲进校园

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演出

安庆一中在校师生现场观看了

由再芬黄梅艺术剧院

带来的现场演出






  新闻超链接

  5月12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黄梅戏进校园”活动对接会。市体局副局长陈亚玲、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潘功喜出席会议。市教体局和文广新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再芬艺术剧院、京话艺术剧院和黄梅戏艺术剧院负责人、市直学校分管副校长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教体局对前期黄梅戏进校园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据悉5月15日-19日,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体育局、市财政局将组织市再芬艺术剧院、京话艺术剧院和黄梅戏艺术剧院等三个剧院到安庆一中等市直14所学校进行专场演出。   

  

  专业剧团送戏进校园活动是“黄梅戏进校园”的一个重要内容,各学校一定要提高认识,与演出单位进行充分沟通协调,精心组织,周密谋划,确保市直学校“黄梅戏进校园”演出活动彰显各校特色,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安庆教育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