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安庆黄梅戏会馆,心动飞扬!期待您的光临!
安庆黄梅戏会馆,心动飞扬!期待您的光临!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2-25

  安庆市“5235黄梅戏会馆”成立于2006年8月19日,由安庆市“5235黄梅戏会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会馆位于安庆市商业繁华的人民路633号,占地总面积1200㎡。会馆内部装修以徽派建筑为主题,搭配古风情怀,是传统黄梅戏文化对外展示的俱佳地点。开业以来,秉承着新理念和新运营模式,受到广大黄梅戏迷和观众的青睐。


  为了响应国家新消费模式的号召,和勤俭节约的新风尚,推出每人最低消费58元的透明消费体验。与此同时,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人热爱传统文化,还配合市委市政府开展戏曲普及活动,让更多人的青年人对传统文化有新的认知。安庆黄梅戏会馆,秉承着服务至上的第一理念,是您接待洽谈、休闲聊天的理想场所!您还在等什么,来安庆黄梅戏会馆吧!给您一个温馨的夜晚。订座电话0556-5585235、5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