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关于公布“我与黄梅戏”全市中小学生征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我与黄梅戏”全市中小学生征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08

各县(市、区)教育局、开发区教育中心,各直属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黄梅戏进校园”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地方戏曲,在2016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期间,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文联(市作家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了“我与黄梅戏”全市中小学生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学校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活动共收集征文作品207篇。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文联组织专家评委分组对各地推荐上报的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29名、三等奖55名,优秀组织奖6名。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获奖的100篇作品将汇编成册。

    希望获表彰的同学、老师和学校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传统文化艺术教育,不断提升艺术修养,为弘扬发展地方戏曲文化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安庆市教育体育局

2016年11月7日



安庆市“我与黄梅戏”中小学生征文获奖名单


一等奖:16名




二等奖:29名




三等奖:55名




优秀组织奖:6名


安庆市石化一中                   怀宁县实验小学                  宿松县城关初级中学

迎江区华中路第一小学         宜秀区杨桥镇花山小学       市经开区中兴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