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文化惠民活动超10万场次 较“十一五”增加近三成
文化惠民活动超10万场次 较“十一五”增加近三成
文章来源:安庆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2-17

  “十二五”以来,全市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丰富多彩,文艺创作全面繁荣,共创排推出各种题材的黄梅戏大戏37部、小戏32个,创作推出诗文、书画、舞蹈、音乐等文艺作品超过500件,获得各级各类奖项200多个,充分展示了安庆的文化特色和艺术水准。

  五年来,全市共组织开展黄梅戏“一唱两走”、“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送戏进万村”、文化下基层“四进”、“文化惠民消费季”、“广场文艺天天演”、“安庆大讲坛”等各种文化惠民活动超过10万场次,比“十一五”多出近三成;举办展览8600场次,参观人数260万人次;全市公共图书馆图书总流通243万人次,书刊外借132.3万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