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公告栏 >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承办经费资金管理使用审计项目询价公告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承办经费资金管理使用审计项目询价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07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展演周经费审计项目进行第二次询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承办经费资金管理使用审计项目
    (二)招标人: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招标方式:询价
    (四)项目资金情况:本次项目询价最高限价1万元。
    (五)项目内容:对2020年1月16日-2021年1月29日展演周经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
    (六)时间要求:2021年2月28日前向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承办经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报告。
    二、基本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无不良记录,近三年内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的记录;
    2、投标单位须具备会计师事务所相关资质,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选定第三方中介机构基本原则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评审小组,对参加报名此项目的第三方所提供的资质和方案进行审核,采取最低价成交。当出现2个及以上最低价时,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确定中标方。
    四、报名、开标、时间、地点及其他 
    本次询价采取网络报名、现场询价、现场定价方式。
    1、网络报名时请将本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及执业资格证书等资料发送至报名邮箱(aqxcbwyk@126.com),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2月9日17时30分。
    2、现场询价时需提供以下资料:(1)报价函(单独封存)。(2)审计项目方案。(3)本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及执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询价会时间及地点:2020年2月10日上午9时30分,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A区6楼小会议室)。
    4、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郭威,0556-5346432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