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迎接2021|再芬黄梅公馆元旦三天演不停……
迎接2021|再芬黄梅公馆元旦三天演不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30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新的篇章即将揭开 

在新年到来的时候 

再芬黄梅全体演职人员

把最圆满的祝福送给您 

把最精彩的演出送给您

再芬黄梅公馆 

好戏不停演 

新年更有戏

       中国黄梅戏传承基地——再芬黄梅公馆在元旦放假期间(2021年元月1日-3日)正常演出。美妙动听的乡音将陪伴您度过整个假期!


地点:安庆市菱湖南路122号

咨询电话:0556-5696868

刘经理:13905565618

余馆长:13855669910

        再芬黄梅公馆,是中国黄梅戏传承基地,也是安庆市文化会客厅。澳大利亚记者团、土耳其马尔泰帕市市长阿里·可立克及夫人、英国驻上海副领事傅伯诗、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和黎明电视台记者、台湾退伍军人协会理事长高中源将军等人都曾先后来过公馆。


再芬黄梅公馆演出剧照


再芬黄梅公馆内景

公馆舞台


精彩演出

咨询电话:0556-5696868 

一枕黄梅    一缕乡音

               每周五场   连演不停               

再芬黄梅公馆简介 

        再芬黄梅公馆,坐落于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公园南大门旁。她集名家、名剧、名所、名流于一体,是戏曲文化与商务、旅游、会聚、休闲等完美融合的独特艺术空间。私密与开放并存,舞台与厅堂同在,除了可以欣赏经典黄梅戏,还可以简聚雅集、喝茶聊天、读画品书、低吟浅唱。乡风野趣纯朴,手工打造奢华,名流雅士咸集,商旅文化融合。极致体验,非同一般;艺术风景,无以伦比。

        自2013年开馆至今,每周二至周六晚八点半,都会为全世界的观众与来宾奉献原汁原味的黄梅戏表演。在这里,不仅能看到《女驸马·状元府》《天仙配·路遇》等这类传统剧目中的精彩一折,还能欣赏新编及原创的黄梅歌舞。此外,像《打豆腐》《夫妻观灯》《戏牡丹》等耳熟能详的黄梅戏小戏,《白蛇传·断桥》《荆钗记·投江》《窦娥冤·斩娥》等涉及高难度表演的折子戏,穿插其间,更让观众赞叹不已,直呼过瘾。

        再芬黄梅公馆是中国黄梅戏传承基地、安庆师范大学黄梅戏实践教学基地及“安庆市文化会客厅”。她的诞生,提升了黄梅戏之乡的品质品味,也为安庆打造“中国戏曲之都”吹响奋进号角。


新年倒计时
HAPPY NEW YEAR 


        |来源:再芬黄梅品牌戏剧

        |编辑:王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