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公告栏 >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氛围营造制作项目询价公告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氛围营造制作项目询价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5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氛围营造制作项目询价公告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对安庆市黄梅戏艺术中心主会场氛围营造制作项目进行询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2020安庆黄梅戏展演周氛围营造制作

(二)招标人: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

(三)招标方式:询价

(四)项目资金情况:本次项目询价最高限价10万元。

(五)项目内容:2020安庆黄梅戏展演周氛围营造制作质量与技术要求(详见附表)。

(六)时间要求:2020年9月28日-10月10日。

二、基本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无不良记录,近三年内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的记录;

2、投标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合一有效证件)。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选定中标单位基本原则: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组成评审小组,对参加报名此项目的投标单位所提供的资质和方案进行审核,采取最低价成交。当出现2个及以上最低价时,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确定成交方。

四、报名、开标、时间、地点及其他 

本次询价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询价、现场定价方式。

1、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1)本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2)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及执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原件核验后退回)。

2、报名时间及地点:截止2020年9月22日17时30分,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A区6楼)

3、询价会时间及地点:2020年9月23日上午9时30分,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A区6楼)

4、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兆舜 ,0556-5346628。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

2020年9月15日

 

 

 

 

 

 

 

.

 

附件项目需求: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氛围营造制作质量与技术要求

一、艺术中心大楼楼顶灯笼制作安装

1、灯笼规格数量与材质:大灯笼直径250cm的为23个,小灯笼直径150cm的为46个。灯笼内结构龙骨为50mm钢丝无缝焊接而成,外包大红色加厚丝绸布,外印50mm金丝分片线,大小灯笼上下口为钢板收口外包金色条纹及祥云图案,下口满挂长为50cm金色龙须。

2、灯笼安装及要求:灯笼为大的一个、小的两个串接一起为一组,每组灯笼个个须固定扎牢,共23组。每组灯笼须用25mm的方钢焊接成高500cmx30cm双管结构串连于灯笼中间,并焊有吊钩与艺术中心楼顶钢梁横柱紧密挂牢,并用16号钢丝与钢梁横柱5层缠绕扎实扎牢。安装时须用30吨的起吊机安装作业,须配双人专业高空作业吊篮进行安装,安装时吊机下须配有专业安保人员负责安全安装。

二、艺术中心广场门前大型展架制作安装

1、展架规格数量及材质:展架规格为宽850cmx高400cm,共2块。展架边框为25cm方型钢质桁架组装而成,每块桁架离地面50cm,展板中间为800cmx300cm的厚1.2彩钢板为底板焊接而成,展板外面为户外高精写真画面安装,展架所有外边框架须全面包加厚金黄色皱褶绸布装饰。

2、展架安装及要求:每块展架落地须加25cmx100cm支架三根固定,背后须加衬五根25cmx500cm桁架斜支架加固。

三、艺术中心广场大门装饰及鲜花布置

1、大门装饰规格及材质:大门边框规格为400cmx600cm,正面宽为60cm,侧面宽为20cm,原底板为铝塑板材质,采用固体胶全面包加厚金黄色皱褶绸布装饰包装,皱褶金色绸布包装须均匀有序、平整美观,不能损坏原有铝塑板材质。

2、展架及大门两侧鲜花布置:鲜花采用新鲜正值开放中的盆花来布置,广场展架2组,大门入口处2组,共4组,共计约400盆鲜花。每组分三层摆放,层叠自然,错落有致。大门及展架均在前面及侧面全部布置,每组盆花前须用白色的栏栅加以装饰。

四、工期质量与安全要求

1、以上所有工程须在三天内保质保量完成,即于2020年9月28日前完工。所有工程完工后须保持质量至2020年10月10日结束,保质期间灯笼及展架须派专业人员进行安保看护,鲜花须派专业人员每天浇水养护,保持鲜花新鲜开放。展演周结束后,承接方须保证所有的工程制作全部安全拆除,并所有场地恢复原貌。

2、以上所有工程的安装制作、保质养护及结束拆除工作、作业人员的安全责任及现场设施的安全保障全权由承接方负责。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