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携手共圆小康梦”文艺活动走进潜山市黄铺村
“携手共圆小康梦”文艺活动走进潜山市黄铺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省扶贫办联合举办的“携手共圆小康梦”文艺惠民系列活动走进潜山市黄铺村。

        上午,主持人在村两委相关同志带领下,深入田间地头、走入农家院落,边走边聊,谈成就、说发展、聊谋划,现场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多方位多角度展现了黄铺村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的老师还对潜山市文艺爱好者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演出指导培训活动。

        当天下午,一台集歌舞、戏曲、曲艺等节目于一体的文艺演出在黄铺村大礼堂上演,吸引了乡亲们前来驻足观看。演出精选群众喜爱的传统节目,展示围绕脱贫攻坚、走在小康路上等主题的新创节目,不仅丰富了老百姓的文化生活,更能让所有观众感受到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次以“携手共圆小康梦”为主题的文艺惠民系列活动将组织文艺小分队赴安徽31个国家级、省级贫困县(市、区)举办文艺演出、文艺志愿服务、公益电影放映等活动。

        |来源:微潜山

        |编辑:王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