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乡村文艺种子工程|太湖县戏曲培训班开班
乡村文艺种子工程|太湖县戏曲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4

近日,来自太湖县9个乡镇的55名戏曲文艺骨干齐聚北中镇,参加太湖县乡村文艺种子工程·戏曲培训班。

为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巩固民星进城”“乡村春晚”“百姓舞台等群众文化品牌活动成果,实现送文化种文化的根本转变,助力乡村振兴,太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率先开展乡村文艺种子工程 培育民角’”活动,举办此次戏曲培训班。

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过程中,各授课老师将传授黄梅戏唱腔、身段、表演技能、舞台经验等。此次培训班为全县戏曲文艺骨干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将有力促进基层文艺队伍建设。学员们也一致表示要努力学习,学以致用,并积极传授,充分发挥种子效能,为我县文艺事业繁荣舔砖加瓦。

据了解,县文旅体局将根据群众需求,计划举办舞蹈培训班、声乐培训班等班次。 

        |撰稿:孙长旺

        |编辑:王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