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公告栏 >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金黄梅”黄梅戏青年演员基本功线上大比拼投票开发运营项目询价公告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金黄梅”黄梅戏青年演员基本功线上大比拼投票开发运营项目询价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3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对“金黄梅”黄梅戏青年演员基本功线上大比拼投票系统开发、运营进行询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金黄梅”黄梅戏青年演员基本功线上大比拼投票系统开发、运营

(二)招标人: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

(三)招标方式:询价

(四)项目资金情况:本次项目询价最高限价2万元。

(五)项目内容:“金黄梅”黄梅戏青年演员基本功线上大比拼投票系统开发、运营(详见附表)。

(六)时间要求: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15日。

二、基本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无不良记录,近三年内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的记录;

2、投标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合一有效证件)。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选定中标单位基本原则: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组成评审小组,对参加报名此项目的投标单位所提供的资质和方案进行审核,采取最低价成交。当出现2个及以上最低价时,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确定成交方。

四、报名、开标、时间、地点及其他 

本次询价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询价、现场定价方式。

1、1、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1)询价响应文件:响应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二份,正本与副本分别装订成册,并在封面右上角标记“正本”或“副本”字样,当副本和正本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封面及封袋应写明:项目名称、服务商名称、日期。正副本合并于一个包装袋内,包装密封,且在密封处加盖公司公章;(2)本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3)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及执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原件核验后退回)。

2、报名时间及地点:截止2020年8月20日17时30分,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A区6楼)

3、询价时间及地点:2020年8月21日上午9时30分,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A区6楼)

4、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利他 0556-5346628。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

                         2020年8月13日



附件下载:询价响应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