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直播预告】明日上午10:00,“七仙女”扶贫公益直播宜秀专场,期待您的关注!
【直播预告】明日上午10:00,“七仙女”扶贫公益直播宜秀专场,期待您的关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0

距离直播还有01天 

龙山凤水  宜秀怡人

吴美莲为邓稼先故乡代言 

          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大型系列直播宜秀专场,将于8月9日上午10:00安庆市宜秀区罗岭镇黄梅村举行。届时,安徽文化云、掌上安庆、安庆发布、安庆之声、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官方抖音等网络平台矩阵将全网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庆市农业农村局、安庆市扶贫办、安庆市广播电视台 
        承办: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宣传部、宜秀区文化和旅游局、宜秀区扶贫办、安徽再芬黄梅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安庆市宜秀区罗岭镇人民政府、安庆市宜秀区五横乡人民政府
 

明天上午早早定好闹钟,进入我们的直播间抢个板凳,10:00 整准时直播哦~~ 

        编辑:王利他  罗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