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百城市长直播助农】安庆这位副市长5.20当晚直播为家乡带货!
【百城市长直播助农】安庆这位副市长5.20当晚直播为家乡带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9


        “百城市长,直播助农”安徽专场于5月20日正式开启。5月20号晚将开始第一场直播,其中晚8点安庆场开播,安庆市副市长刘克胜空降直播间,与“农大哥”吴志斌一起“携手助农”。此外,每场直播还会安排千万级粉丝大V参与连麦。

5.20晚八点

打开快手APP搜索【携手助农】,

或进入学习强国app“推荐”频道

“直播中国”频道可同步收看直播。

“携手助农”

“百城市长,直播助农”安徽专场5月20日正式开启,安徽省6个市分管农业的领导:

  安庆市副市长刘克胜

  铜陵市副市长黄学龙

  阜阳市副市长王显义

  淮南市副市长邬平川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寿生

  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钟来斌

       连同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快手带货达人一起走进“农大哥”快手直播间,为当地滞销的优质农产品寻找到销售途径。  

 

          为了帮助我省受疫情影响的涉农产业特色农产品打开销路,在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广电总局、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扶贫办、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快手、上海壹木春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协会发起“百城市长 携手助农”活动,并在快手APP内设立“携手助农”话题专区,汇集全省各地农产品销售信息,帮助我省的优质农产品及特色文化旅游项目推向全国。


          市领导们不光为全国网友介绍当地农特产及风土人情,让全国网友更好的了解当地农户情况、相关农产品信息及旅游特色,还为促进地区优质的农业农产品资源的清仓而努力。 


给为家乡发声的“主播们”点赞,

“助农战疫”尽一份力!准备动指头下单吧!

5.20、5.27、6.3晚八点打开快手APP

搜索【携手助农】,

或进入学习强国app“推荐”频道

“直播中国”频道可同步收看直播。

        来源:安庆之声

        编辑:王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