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武汉将全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全面筛查无症状感染者
武汉将全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全面筛查无症状感染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5

        5月14日,武汉市召开“全市加强核酸检测加快筛查无症状感染者”工作部署会。该市将对全体市民开展核酸检测,全面筛查无症状感染者,让武汉人民安心,让全国人民放心。 近段时间以来,武汉每天仍检出几例到十几例无症状感染者,这些无症状感染者全部都被隔离治疗,但在社会上还是引发一定的担忧。 为给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复课营造安全健康的环境,武汉市决定在前期已完成300多万人次核酸检测工作的基础上,扩大检测范围,加大无症状感染者排查和收治力度。 检测工作以区为单位进行,检测对象为该市未进行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常住居民和暂住居民,优先排查曾经的有疫小区、老旧小区,人口密集小区居民。 筛查所需经费,原则上由市、区财政按一比一比例分担。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呼吁市民打消顾虑、积极配合。

        来源:安庆天天直播

        编辑:王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