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安庆92岁老党员离岗不离党,为战“疫”捐款1万元
安庆92岁老党员离岗不离党,为战“疫”捐款1万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5日上午,92岁的离休干部万载琰来到安庆市文旅局,将自己勤俭节约的1万元捐款交给了市文旅局和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手中,用于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不能冲锋到抗疫第一线,但还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要捐款1万元支援国家。”记者看到,信封上写着“支前抗疫,捐款一万,武汉加油”等字样。

        据了解,万载琰是市文旅局一名离休干部,今年92岁,1946年1月参加工作,同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无论在革命战争时期,还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他始终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求自己,离休不褪色,积极在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中传播正能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万载琰看到疫情形势的严峻,看到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战疫,看到一位位先进人物、一幕幕感人事迹,他急在心里,暖在心里,迫切希望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尽一份党员的绵薄之力。“为国出力是每一名老干部老党员应尽的责任,也是一份荣耀,我受党的恩情那么多,现在拿出这点钱,微不足道,但它代表的是我永远念党恩、永远跟党走的一颗红心。”万载琰饱含深情地说。

    截至3月25日上午,安庆市直机关工委已累计接受13356名机关党员干部捐款137.96万元。

         撰稿:程扬

         摄影   编辑:王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