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戏迷天地 > 银川戏迷风采
银川戏迷风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8-28

宁夏戏迷   于 萍

梅戏是我们大众普遍喜欢的戏种之一,她的唱腔委婉动听,朗朗上口,美丽的仙女,朴实的牛郎,聪明的女驸马,和《小辞店》,《家》,《六尺巷》里的以及严凤英的舞台形象深入人心,表达了广大人民的喜怒哀乐。

0一三年,在手机唱吧里认识了一群黄梅戏爱好者,大家不仅歌曲唱得好,黄梅戏更是个个唱得精彩,从他们那里我一句句,一段段学会了许多没听过的黄梅戏,包括老戏《牛郎织女》,《天仙配》,《女驸马》,新戏《海滩别》、《家》里等许多优美动听的唱段,认识了许多优秀朴实的戏迷朋友。去年有段时间痴迷到走路也在听,公园里也在唱,钻到被窝里还在戴着耳机听,意外的惊喜不断,真的太动听了!

今年因为特殊情况可能来不了现场,但我衷心希望这次第七届黄梅戏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有许多优秀的新的黄梅戏象当年的《天仙配》一样再传遍全国,传到我们大西北来,让更多的人喜欢黄梅戏,热爱黄梅戏,让国宝在一代代人手中传下去,让我们的民族文化永远发扬光大。

  

                             

上一篇: 安庆戏迷风采 下一篇: 各地戏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