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我们的春晚 | 2020年桐城市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我们的春晚 | 2020年桐城市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19


恭贺新禧

          随着春节的渐渐临近,桐城到处都充满了节日的气息,而一年一度的“桐城春晚”,也终于在小伙伴们的万分期待中到来了。月17日晚,在桐城市体育馆上演的2020年桐城市春节联欢晚会为您送上了最棒的新春祝福!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都,中共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桐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严卫江,桐城市副市长张文芳,在现场同广大市民共同观看了晚会。

          这道桐城群众自己的“年夜饭”,从经典的黄梅戏、舞蹈、歌曲,再到丰富多彩的民俗节目表演,观众们在享受一场文化盛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桐城那浓浓的年味儿。

          文艺演出以丰富的艺术形式、新颖的艺术风格、精妙的艺术创意,展现出一个春意盎然、活力四射、阳光灿烂、日新月异的春意桐城。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将桐城元素与家国情怀完美融合,既有阳春白雪又有泥土芬芳,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戏曲纷纷亮相;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现场观众:“我第一次来观看桐城春晚的,内心非常兴奋,也非常激动,现场特别震撼,非常好看”;“我是专门从合肥回来看这场晚会的,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晚会,而且通过这个节目体现了咱们桐城人满满的正能量,为桐城加油。”

        晚会现场,歌曲、舞蹈、小品、相声、黄梅戏等不同形式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不同的视觉感受,精彩的节目也博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晚会在喜庆热闹的舞蹈《玉鼠喜迎幸福年》中拉开了序幕,霎时间就将观众拉入到了农历己亥新年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之中,歌舞、相声、小品、戏曲等18个经过精雕细琢的节目轮番亮相。

天籁童声《你笑起来真好看》回荡大厅

至亲至爱的亲情萦绕在每个观众的心中

炫酷的野狼disco~

让人满怀大笑的小品 戏说桐城话~

还有好多好多的精彩节目,往下看哟~

         整场晚会掌声阵阵、笑声不断,喝彩声、欢呼声萦绕整个场馆。演员们纷纷拿出了各家“拿手绝活”精彩绝伦。

经典歌曲联唱,喜庆祥和、年味十足

把现场观众带入传统春节的喜庆之中

        台上的精彩演绎,台下的欢呼雀跃。这是一场特别接地气的春晚,无论是演出的阵容还是演员的状态,都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感受,这是咱们桐城老百姓自己的春晚!

重磅嘉宾陈瑞用她最独特的嗓音

为我们带来了无数让大家感动的歌曲

        晚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晚会策划格调高雅,节目编排独具匠心,将桐城地域特色与传统文化完美地融合其中,营造出了热烈喜庆、欢乐祥和、昂扬振奋的节日气氛。

春节,离不开春晚,家门口的春晚

是欢乐,更是热闹

有古风今韵,有美丽的遇见

还有洒满乡愁的小路

        来源:桐城融媒

        编辑:王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