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徽州女人》今晚登陆安徽大剧院
《徽州女人》今晚登陆安徽大剧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06

徽州女人:

     流光如水,弹指一挥间,转眼已是20年了。

             20年前,也就是1999年的630日,是你诞生也是我们相识的日子。清楚地记得当年的场景——在你刚刚诞生还没有满周岁的时候,并不顺利,贬褒不一。但作为你的朋友,我清楚的知道,你的诞生凝聚了多少人的心血。赋予你灵魂的韩再芬老师与陈薪伊、刘云程、曹其敬、董为杰、陈儒天、尚廷文、董润淮、高广健、邢辛等众多戏剧专家经过8个多月的艰苦努力,多次采风、反复研讨、强化排练……他们连当年除夕都没有回家。

           好在艺术家们都非常坚持,相关领导给予了很大支持,大多数观众对你的喜爱又给他们以鼓励和信心。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这二十年来,你走过大江南北,甚至在祖国的香港和台湾都留下了美丽的身影。当然,偶尔也会与我相聚。我相信你与我一样,即便很久不相见,再见面时总会有着家人般的亲切。 

            戏里,你为爱守候35年;戏外,观众为你守候了20年。我常常想,缘何至此?或许,因为你的真、善、美,这是中国人永远不变的情结;又或许,你已经悄悄走进每一位观众的内心深处,倾听他们的心声,成为陪伴他们的知音……

            今夜,听说来了很多老朋友,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庆幸我们没有走失。老友重逢忆旧时,缘分早已在20年前就已结下。惟愿下一个20年,下下一个20……我们依然因你重逢,为你守候;让我们历尽千帆依然能说一句:你好!徽州女人。 

     今夜,不见不散。

          你的老朋友 安徽大剧院 

演出预告

01 

●演出时间:2019年12月6日至7日晚19:40

●演出地点:安徽大剧院

●领衔主演:韩再芬

●演出票价:880  680  480  280  180  80  30元

●订票电话:055162889901/055162884660

02 

●演出时间:2019年12月8日至9日晚19:40

●演出地点:安徽大剧院

●主演:吴美莲  余淑华  江敏

●演出票价:480  280  180  100  50   30元

●订票电话:055162889901/055162884660 

        来源:再芬黄梅品牌戏剧

        编辑:王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