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展演周活动 | 黄梅戏短视频展示活动网络投票开始啦!
展演周活动 | 黄梅戏短视频展示活动网络投票开始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03


         近日,由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委网信办、安庆日报社共同举办的安庆市黄梅戏短视频展示活动作品征集阶段已结束。9月3日起,活动进入掌上安庆客户端投票阶段。



视频作品截图

          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主办方收到了黄梅戏表演创作机构、戏迷组织、职业学院及个人等报送的短视频作品60余个。众多优秀作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突出黄梅戏传承主题,用形式多样的黄梅戏短视频作品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营造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视频作品截图 

       经评审组初评,共有51短视频作品进入掌上安庆客户端网络投票环节,广大市民可在掌上安庆对展示作品进行投票点赞。网络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对所有展示作品按网络投票(占比70%)评委评审(占比30%)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出各大奖项。 


黄梅戏短视频展示活动投票指南

一、投票时间

2019年9月3日8:00至9月12日18:00

二、投票处

掌上安庆APP首页滚动新闻区

三、投票操作流程

     点击黄梅戏短视频展示投票区进入选择短视频点击投票进入观看(观看后如需返回请下拉到底部点击查看更多选择自己喜爱的短视频点击投票进入,并下拉到底部点击 投票按照验证提示操作投票成功。

四、投票规则

     同一个手机用户每天最多可投9票,单幅作品最多可投3票。

五、“掌上安庆”APP下载简介

           1.安卓手机用户可通过华为应用市场、360、腾讯应用宝等应用商店搜索掌上安庆下载安装,遇有版本更新请升级;

苹果手机用户可通过APPStore搜索掌上安庆下载安装,遇有版本更新请升级。

2.扫描二维码下载


         撰稿:           

         编辑:王利他  罗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