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市场开发计划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市场开发计划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06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市场开发计划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O一九年八月六日

背 景 简 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发展黄梅戏艺术,用优秀的文艺作品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持续打造“黄金周·黄梅戏”文化旅游品牌,满足人民群众文化 新需求,定于2019年“十一”期间在安庆市举办黄梅戏展演等系列活动。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文旅局、安庆市商务局、安庆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国家级、省、市多家主流媒体和网络媒体鼎力支持,定于2019年9月28日-10月8日在“戏曲之乡”安徽省安庆市举行。


        主要活动有开幕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梅戏演唱会、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安徽省地方戏曲(戏曲声腔)汇演、安庆市地方戏曲稀有剧种展演、第三届“京黄故里”石牌戏会、安庆市“戏曲进校园”教学成果展演、第四届安庆市青少年戏曲电视竞演、黄梅戏短视频展示、黄梅戏群众文化活动、“八方贺黄梅”全国戏迷联谊活动、第四届安庆市黄梅戏编剧研学班、黄梅戏全国巡演、“唱黄梅 游安庆 赏美景”文化旅游活动、“听黄梅 买名品 品美食”商贸会展活动、安庆市文化创意产品展等系列活动。


        黄梅戏展演周期间,将邀请党政领导以及海内外广大客商、知名人士、专家学者出席,各项文化艺术、学术交流、旅游推介、经贸洽谈活动精彩纷呈;活动以“黄金周·黄梅戏,白天看景、晚上看戏”为主题,将有数万名黄梅戏爱好者相聚安庆,活动受众面达数百万人,白天看山水、享休闲、购特产,夜晚听黄梅、赏水袖、观古今。


        作为国内知名的文化艺术盛会,黄梅戏展演周与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一脉相承。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十分重视企业的参与,并为中外企业的参与打造了专门的平台--《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市场开发计划》,以保证不同规模和领域的企业及时把握机遇,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找到符合自身需求的参与途径。同时,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将为所有参与市场开发的企业提供树立和强化品牌、赢取市场份额、展示企业实力和优势的难得历史机遇。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将通过自身品牌、办节需求、活动内容等资源的市场化运作,补充部分运营费用。《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市场开发计划》将上述市场化运作分解为协办、冠名、特许、活动商业化等具体项目。


        本着“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展演周办公室决定自即日起面向全球广大工商企业、机构,面向全社会实施市场开发招商,公开诚邀合作伙伴、活动冠名商、供应商和特许商。


        欢迎有意向的工商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市场开发总体计划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的市场开发是展演周筹办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调动企业和大众直接参与展演周的主要渠道之一。市场开发工作计划以《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总体方案》为依据,在参考往届黄梅戏艺术节、展演周以及其它大型活动的商业化运作经验的基础上,针对今年展演周的基础、时机、规模、目标等实际情况研究制定,是保证市场开发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的指导性文件。


        开展展演周市场开发工作,旨在把传承发展黄梅戏艺术、推动促进地方经济、保障活动成功举行有机地结合起来,整合并放大在展演周筹备和举办过程中所形成的品牌、内容、场地等独有资源,通过品牌合作、特许经营、活动与项目经营等项目的开展,开创政府、企业、大众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合作项目内容


        ☆合作项目架构


        合作项目为四级架构,包括战略合作伙伴、活动冠名、指定用品、特许经营商。战略合作伙伴将享有包括在全球范围内使用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品牌开展市场营销在内的最高权益回报,活动冠名、指定用品和特许经营商将分别享有包括在国内使用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品牌开展市场营销在内的梯次权益回报。


        ☆合作项目覆盖的行业类型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主题的涉及领域以及筹办工作的需求范围十分广泛,展演周的组织者本着与合作企业共同开发各自资源价值、共同受益的原则,根据节庆工作需求的规模、对节庆工作的重要性、行业与节庆主题的关联程度、行业的规模、行业内大型企业的数量和企业规模、行业盈利模式和利润情况等因素,选择了交通旅游物流、信息化、金融服务、大众消费品产品和商业服务等领域内的众多行业开展赞助企业招商。
        

        ☆选择企业的重点:
         企业形象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匹配程度
         企业综合实力和发展前景
         企业财务能力
         企业营销推广能力和投入

       ◎合作企业权益
       合作伙伴和特许经营企业将享有四大类排他性权益:

        一、品牌类权益
        1、黄梅戏展演周标志的使用权
        2、组织者识别计划
        3、市场开发支持
        4、参与反隐性市场计划
        二、商业类权益
       5、产品类别的排他商业权:为展演周提供产品和服务
        三、公关媒体权益
        6、荣誉待遇
        7、媒体和公关活动回报
        8、活动和项目参与优先权
        9、广告机会
        四、参节优先权
        11、会期接待安排和优先权
        12、门票赠与和优先、优惠
        13、现场接待安排
        14、住宿安排
        15、交通
        16、证件

        ◎合作企业遴选程序
        1.意向征集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根据行业内企业、机构的分布情况采用媒体公告或向目标企业、机构定向发送的方式发出《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合作伙伴(协办单位、活动冠名、指定用品供货商、特许经营商)意向征集书》,有意向的企业、机构根据《意向征集书》的要求向展演周办公室提交意向应征材料。经资格评审后,即向意向应征人发出《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合作方案协议书》。
        2. 谈判
        展演周办公室将与各合作企业、机构候选人分别就应征条件及相关内容进行谈判。
        3. 签署协议
        展演周办公室将根据谈判结果确定目标合作企业,并与目标合作企业、机构签署协议。

◎联系方式: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
         地  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A区6楼
         联 系 人: 王利他
         电    话: 0556-5346628,13909668850
         E-mail: zghmxysj@163.com
         官方网站:  www.huangmei.gov.cn
         微信公众号: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招商项目简介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文旅局、安庆市商务局、安庆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国家级、省、市多家主流媒体和网络媒体鼎力支持,定于2019年9月28日—10月8日在“戏曲之乡”安徽省安庆市举行。


        主要活动有开幕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梅戏演唱会、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安徽省地方戏曲(戏曲声腔)汇演、安庆市地方戏曲稀有剧种展演、第三届“京黄故里”石牌戏会、安庆市“戏曲进校园”教学成果展演、第四届安庆市青少年戏曲电视竞演、黄梅戏短视频展示、黄梅戏群众文化活动、“八方贺黄梅”全国戏迷联谊活动、第四届安庆市黄梅戏编剧研学班、黄梅戏全国巡演、“唱黄梅 游安庆 赏美景”文化旅游活动、“听黄梅 买名品 品美食”商贸会展活动、安庆市文化创意产品展等系列活动。


项目一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战略合作伙伴——协办单位
项目二: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冠名单位
项目三: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冠名单位
项目四: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广场文艺天天演冠名单位
项目五: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分级特许经营商(ABCD四级)
项目六: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指定用品:白酒、红酒、啤酒、饮料、茶叶、食品、文化体育用品、服装服饰。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招商计划书


项目一: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战略合作伙伴—协办单位


战略合作伙伴权益:

        战略合作伙伴必须是为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提供较大资金合作者----协办单位。


        战略合作伙伴获得享有市场开发权益回报最大化,在全球范围内利用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的平台宣传企业CIS形象理念,全面展示企业形象,给企业创造和提高知名度、美誉度和信誉度,让企业品牌和企业信念深入人心。


        企业向展演周办公室提供协办资金100万元人民币,选择不同行业共2家协办单位,可享受合作伙伴--协办单位的待遇:
       1)给予展演周协办单位的待遇,本届展演周在进行全方位宣传时,一并进行宣传。
       2)企业领导3名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展演周开幕式及其它重要活动。
       3)在开幕式舞台主背景显著位置设置巨型“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协办单位***”字样。
       4)展演周开幕式任何活动皆以“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协办单位***”字样呈现在相关媒体或其他载体上。
       5)企业可以“本企业(可体现企业或产品LOGO)为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协办单位(或战略合作伙伴)”进行线下自我宣传。
       6)举行协办企业合作签约仪式,将由本地媒体和展演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公众号进行新闻报道和企业领导人专访,以区域性强势媒体和网络媒体立体宣传企业及其领军人,扩大企业(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开拓企业产品无限广阔的市场空间。
      7)列入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合作企业名录,在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的各种媒体节庆宣传里面带上含有协办单位企业全称及LOGO的信息。
      8)赠送协办单位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开幕式门票30张。
      9)在相关电视台直播(录播)以及其他媒体图片、视频刊播时展示企业或产品的形象。
      10)赠送本届展演周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节目观摩门票200张。
      11)赠送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专刊画册4P企业宣传。
      12)赠送安庆广播电视台晚间黄金段电视、广播15秒广告各30次。
      13)赠送《安庆晚报》彩板整版广告1次。
      14)展演周期间,在展演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给予协办企业专题宣传报道、发布企业形象或产品广告180秒一条。 
      15)市内巨型电子屏发布企业形象或产品30秒广告2个月。
      16)展演周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开始前,主会场及户外直播巨型电子屏循环播出180秒企业形象或产品广告。
      17)赠送展演周专用纸袋300个(**展演周协办单位字样及企业或产品LOGO)。

      18)所有开幕式现场内广告载体开发优先享有权。


协办费用:人民币100 万元。


项目二: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冠名单位

开幕式演出冠名单位权益:

        冠名单位获得开幕式文艺演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梅戏演唱会”市场开发权益回报最大化,在全球范围内利用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的平台宣传企业CIS形象理念,全面展示企业形象,给企业创造和提高知名度、美誉度和信誉度,让企业品牌和企业信念深入人心。


        企业向展演周办公室提供协办资金40万元人民币,可享受唯一性的冠名单位待遇:

        1)给予冠名单位在本届展演周尤其是开幕式进行全方位宣传时,一并进行宣传。
        2)企业领导1名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展演周开幕式及其它重要活动。
        3)在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舞台主背景显著位置设置巨型电子背景墙上呈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梅戏演唱会”冠名单位***”字样。
        4)展演周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任何活动宣传,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梅戏演唱会”冠名单位***”字样呈现在相关媒体或其他载体上。
        5)企业可以“本企业(可体现企业或产品LOGO)为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冠名单位”进行线下自我宣传。
        6)冠名企业合作签字仪式将由相关媒体和展演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新闻报道和企业领导人专访,以区域性强势媒体和网络媒体立体宣传企业及其领军人,扩大企业(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开拓企业产品无限广阔的市场空间。
        7)列入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合作企业名录,在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的各种媒体节庆宣传里面带上含有冠名单位企业全称及LOGO的信息。
        8)赠送冠名单位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开幕式门票10张。
        9)在各级相关电视台、网络媒体直播(录播)以及其他媒体图片、视频刊播时展示企业或产品的形象。
       10)赠送本届艺术节黄梅戏剧目展演节目观摩门票30张。
       11)赠送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专刊画册2P企业宣传。
       12)赠送安庆广播电视台晚间黄金段电视、广播15秒广告各15次。
       13)赠送《安庆晚报》1/4版广告1次。
       14)展演周期间,在展演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给予冠名企业专题宣传报道、发布企业形象或产品广告90秒一条。 
       15)市内巨型电子屏发布企业形象或产品30秒广告1个月。
       16)展演周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开始前,主会场及户外直播巨型电子屏循环播出90秒企业形象或产品广告。
       17)赠送展演周专用纸袋150个(**展演周赞助单位字样及企业或产品LOGO)。
       18)所有开幕式现场内广告载体开发优先享有权。
冠名费用:人民币40 万元。


项目三: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总冠名

剧目展演冠名单位权益:

        冠名单位获得总场次不少于30场的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演出市场开发权益回报最大化,在全球

范围内利用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的平台宣传企业CIS形象理念,全面展示企业形象,给企

业创造和提高知名度、美誉度和信誉度,让企业品牌和企业信念深入人心。企业向展演周办公室提供

协办资金30万元人民币,可享受唯一性的冠名单位待遇:

        1)给予冠名单位在本届展演周尤其是剧目展演进行全方位宣传时,一并进行宣传。
        2)企业领导1名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展演周开幕式及其它重要活动。

        3)在剧目展演剧场显著位置横幅呈现:“***”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优秀黄梅戏

             剧目展演。

        4)展演周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任何宣传,皆以”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优秀黄梅戏

             剧目展演由***冠名”字样呈现在相关媒体或其他载体上。

        5)企业可以“本企业(可体现企业或产品LOGO)为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优秀

             黄梅戏剧目展演冠名单位”进行线下自我宣传。

        6)冠名企业合作签字仪式将由相关媒体和展演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新闻报道和

             企业领导人专访,以区域性强势媒体和网络媒体立体宣传企业及其领军人,扩大企业

            (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开拓企业产品无限广阔的市场空间。

        7)列入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合作企业名录,在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的

             各种媒体节庆宣传里面带上含有冠名单位企业全称及LOGO的信息。

        8)赠送冠名单位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开幕式门票5张。

        9)在各级相关电视台、网络媒体直播(录播)以及其他媒体图片、视频刊播时展示企业

             或产品的形象。

       10)赠送本届展演周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节目观摩门票200张。
       11)赠送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专刊画册2P企业宣传。
       12)赠送安庆广播电视台晚间黄金段电视、广播10秒广告各15次。
       13)赠送《安庆晚报》1/4版广告1次。

       14)展演周期间,在展演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给予冠名企业专题宣传报道、发布企业形象

             或产品广告60秒一条。 

       15)市内巨型电子屏发布企业形象或产品广告20秒1个月。

       16)展演周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开始前,主会场及户外直播巨型电子屏循环播出60秒企业

             形象或产品广告。

       17)赠送展演周专用纸袋120个(**展演周赞助单位字样及企业或产品LOGO)。
       18)所有剧目展演现场内广告载体开发优先享有权。
冠名费用:人民币30 万元。


项目四: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广场文艺天天演冠名单位

广场文艺天天演冠名单位权益:
        冠名单位获得总场次不少于10场的广场文艺演出市场开发权益回报最大化,在全球范围内利用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的平台宣传企业CIS形象理念,全面展示企业形象,给企业创造和提高知名度、美誉度和信誉度,让企业品牌和企业信念深入人心。
        企业向展演周办公室提供协办资金10万元人民币,可享受唯一性的冠名单位待遇:
       1)给予冠名单位在本届展演周尤其是广场文艺演出进行全方位宣传时,一并进行宣传。
       2)企业领导1名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展演周开幕式及其它重要活动。
       3)在广场文艺演出主背景板及现场显著位置呈现:“***”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广场文艺天天演。
       4)展演周广场文艺天天演任何宣传,皆以”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广场文艺天天演由***冠名”字样呈现在相关媒体或其他载体上。
       5)企业可以“本企业(可体现企业或产品LOGO)为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广场文艺天天演冠名单位”进行线下自我宣传。
       6)冠名企业合作签字仪式将由相关媒体和展演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新闻报道和企业领导人专访,以区域性强势媒体和网络媒体立体宣传企业及其领军人,扩大企业(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开拓企业产品无限广阔的市场空间。
       7)列入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合作企业名录,在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的各种媒体节庆宣传里面带上含有冠名单位企业全称及LOGO的信息。
       8)赠送冠名单位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开幕式门票2张。
       9)在各级相关电视台、网络媒体直播(录播)以及其他媒体图片、视频刊播时展示企业或产品的形象。
      10)赠送本届展演周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节目观摩门票50张。
      11)赠送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专刊画册1P企业宣传
      12)赠送安庆广播电视台晚间黄金段电视、广播10秒广告各10次。
      13)赠送《安庆晚报》1/8版广告1次。
      14)展演周期间,在展演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给予冠名企业专题宣传报道、发布企业形象或产品广告30秒一条。 
      15)市内巨型电子屏发布企业形象或产品广告15秒15天。
      16)展演周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开始前,主会场及户外直播巨型电子屏循环播出30秒企业形象或产品广告。
      17)赠送展演周专用纸袋50个(**展演周赞助单位字样及企业或产品LOGO)。
      18)所有广场文艺演出现场广告载体开发优先享有权。
冠名费用:人民币10万元。


项目五: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分级特许经营招商方案


特许经营商为展演周各项活动提供一定经费支持,获得借助展演周平台和利用展演周办公室提供的

资源开展市场营销、进行广告宣传,提升本企业或产品知名度的合作者。
特许经营商获得享有特许经营范畴市场开发权益回报最大化,利用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的平台宣传企业CIS形象理念,全面展示企业形象,提高企业、机构知名度、美誉度,让企业、机构

的品牌和企业文化深入人心。企业、机构向展演周办公室以资金形式提供不同金额合作办节经费,

可享受不同特许经营商待遇:(分为ABCD四级,金额为人民币)


项目分级

A

B

C

D

金额

20万元

15万元

10万元

5万元

展演周在进行整合传播全方位宣传时,对合作企业一并进行宣传;(**展演周特许经营商字样及企业或产品LOGO)

授权该企业可以在本企业及产品宣传上,使用展演周节徽、节旗等标识,使用期限

4

3

2

1

展演周办公室向该企业颁发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X级特许经营单位证书

A

B

C

D

展演周期间在展演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给予企业专题宣传报道、 发布企业广告一条

安庆广播电视台多频道高频次电视、广播广告宣传

15/15

10/15

5/15

 

安庆平面纸媒体宣传

1/2版硬广

1/4版硬广

1/8版硬广

 

市内广场巨型电子屏广告

1530

1030

530

530

展演周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开始前主会场及户外直播巨型电子屏播出企业广告

60

45

30

15

赠送展演周专用宣传袋(**展演周合作单位字样及企业或产品LOGO)

100

80

60

40

赠送本届展演周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观摩门票                                                                                      

60

40

30

20

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享有今后若干届展演周以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广告宣传权

赠送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专刊画册企业宣传版面

1P

1.5P

1P

1/2P

其他进行市场深度开发的优先权等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指定用品:白酒、红酒、啤酒、饮料、
茶叶、食品、文化体育用品、服装服饰招商方案



(一)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指定白酒招商方案


白酒厂商向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提供合作办节经费30万元人民币,可享受白酒唯一供应商的待遇。
唯一供应商的待遇:
1.展演周办公室向厂家颁发(授权)证书,授权指定为唯一品牌白酒,在展演周结束后,授予奖状(铜牌)。
2.排它性:
指定用品在广告宣传上的排它性,展演周办公室授权企业使用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唯一指定白酒”进行宣传、营销(包括各类媒体)。
3.展演周办公室给予赞助企业媒体宣传支持:
(1)展演周期间,在展演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给予企业专题宣传报道、 发布企业60秒视频广告一条;
(2)安庆广播电视台晚间黄金段电视、广播15秒(企业形象或产品)广告各30次;
(3)在安庆晚报上进行软文及1/4版硬广告宣传一次;
(4)市内大型电子屏20秒视频广告1个月;
(5)展演周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开始前,主会场及户外直播巨型电子屏循环播放90秒企业形象或产品视频广告;
(6)赠送本届展演周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节目观摩门票100张;
(7)赠送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专刊画册2P企业宣传;
(8)赠送展演周专用宣传袋150个(**展演周合作单位字样及企业或产品LOGO);
(9)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享有今后若干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广告宣传权。

(二)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指定红酒招商方案

红酒厂商向展演周提供合作办节经费15万元人民币,可享受红酒唯一供应商的待遇。
唯一供应商的待遇:
1.展演周办公室向厂家颁发(授权)证书,指定为唯一品牌红酒,在展演周结束后,授予奖状(铜牌)。
2.排它性:
指定用品在广告宣传上的排它性,展演周办公室授权企业使用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唯一指定红酒”进行宣传、营销(包括各类媒体)。
3.展演周办公室给予企业媒体宣传支持:
(1)展演周期间,在展演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给予企业专题宣传报道、 发布企业形象或产品30秒视频广告一条; 
(2)安庆广播电视台晚间黄金段电视、广播10秒(企业形象或产品)广告宣传各15次;
(3)在安庆平面纸媒体上进行软文及1/8版硬广宣传一次;
(4)市内巨型电子屏10秒视频广告1个月;
(5)展演周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开始前,主会场及户外直播巨型电子屏循环播放15秒企业形象或产品视频广告;
(6)赠送艺术节专用宣传袋80个(**展演周合作单位字样及企业或产品LOGO);
(7)赠送本届展演周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观摩门票50张;
(8)赠送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专刊画册1P企业宣传;
(9)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享有今后若干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广告宣传权。

(三)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指定啤酒招商方案

啤酒厂商向展演周办公室提供合作办节经费10万元人民币,可享受啤酒独家供应商的待遇。
独家供应商的待遇:
1.展演周办公室向企业颁发(授权)证书,指定为唯一品牌啤酒,在展演周结束后,授予奖状(铜牌)。
2.排它性:
指定用品在广告宣传上的排它性,展演周办公室授权企业使用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唯一指定啤酒”进行宣传、营销(包括各类媒体)。
3.展演周办公室给予企业媒体宣传支持:
(1)展演周期间,在展演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给予企业专题宣传报道、 发布企业形象或产品30秒视频广告一条; 
(2)安庆广播电视台晚间黄金段电视、广播10秒(企业形象或产品)广告宣传各10次;
(3)在安庆平面纸媒体上进行软文及1/8版硬广宣传一次;
(4)市内巨型电子屏15秒视频广告15天;
(5)展演周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开始前,主会场及户外直播巨型电子屏循环播放15秒企业形象或产品视频广告;
(6)赠送展演周专用宣传袋50个(**展演周合作单位字样及企业或产品LOGO);
(7)赠送本届展演周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观摩门票50张;
(8))赠送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专刊画册1P企业宣传;
(9)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享有今后若干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广告宣传权。
(四)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指定饮料(矿泉水\茶饮料\碳酸饮料)招商方案
饮料厂商向展演周办公室提供合作办节经费10万元人民币,可享受唯一指定饮料独家供应商的待遇。
独家供应商的待遇:
1.展演周办公室向厂家颁发(授权)证书,指定为唯一用水或饮料,在展演周结束后,授予奖状(铜牌)。
2.排它性:
(1)在展演周期间,指定此品牌饮料(或水)为本届展演周唯一专用饮料(或水),展演周所用(包括演出、会务等)指定用品将以批发价支付。
(2)指定用品在广告宣传上的排它性,展演周办公室授权企业使用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唯一指定用饮料(或水)”进行宣传、营销(包括各类媒体)。
3.展演周办公室给予企业媒体宣传支持:
(1)展演周期间,在展演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给予企业专题宣传报道、 发布企业形象或产品30秒视频广告一条; 
(2)安庆广播电视台晚间黄金段电视、广播10秒(企业形象或产品)广告宣传各10次;
(3)在安庆平面纸媒体上进行软文及1/8版硬广宣传一次;
(4)市内巨型电子屏15秒视频广告15天;
(5)展演周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开始前,主会场及户外直播巨型电子屏循环播放15秒企业形象或产品视频广告;
(6)赠送展演周专用宣传袋50个(**展演周合作单位字样及企业或产品LOGO);
(7)赠送本届展演周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观摩门票50张;
(8))赠送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专刊画册1P企业宣传;
(9)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享有今后若干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广告宣传权。

(五)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指定茶叶招商方案
茶叶厂商向展演周办公室提供合作办节经费5万元人民币,可享受唯一指定茶叶独家供应商的待遇。
独家供应商的待遇:
1.展演周办公室向厂家颁发(授权)证书,指定为唯一用茶,在展演周结束后,授予奖状(铜牌)。
2.排它性:
(1)在展演周期间,指定此品牌茶叶为展演周唯一指定招待用茶叶,展演周所用(包括演出、会务等)指定用茶以批发价支付。
(2)指定用品在广告宣传上的排它性,授权企业使用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唯一指定招待用茶叶”进行宣传、营销(包括各类媒体)。
3.展演周给予合作企业媒体宣传支持:
(1)展演周期间,在展演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给予企业专题宣传报道、 发布企业形象或产品30秒视频广告一条; 
(2)市内巨型电子屏10秒视频广告15天;
(3)展演周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开始前,主会场及户外直播巨型电子屏循环播放15秒企业形象或产品视频广告;
(4)赠送展演周专用宣传袋30个(**展演周合作单位字样及企业或产品LOGO);
(5)赠送本届展演周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观摩门票30张;
(6)赠送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专刊画册1/2P企业宣传
(7)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享有今后若干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广告宣传权。

(六)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指定食品、文化体育用品、服装服饰招商方案
厂商向展演周办公室提供合作办节经费人民币5万元,可享受指定食品或文化体育用品独家供应商的待遇。
独家供应商的待遇:
1.展演周办公室向厂家颁发(授权)证书,指定为唯一用品,在展演周结束后,授予奖状(铜牌)。
2.排它性:
指定食品(或用品)在广告宣传上的排它性,授权企业使用“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唯一指定用食品(或文体用品、休闲服饰)”进行宣传、营销(包括各类媒体)。
3.展演周办公室给予赞助企业媒体宣传支持:
(1)展演周期间,在展演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给予企业专题宣传报道、 发布企业形象或产品30秒视频广告一条; 
(2)市内巨型电子屏10秒视频广告15天;
(3)展演周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开始前,主会场及户外直播巨型电子屏循环播放15秒企业形象或产品视频广告;
(4)赠送展演周专用宣传袋30个(**展演周合作单位字样及企业或产品LOGO);
(5)赠送本届展演周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观摩门票30张;
(6)赠送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专刊画册1/2P企业宣传
(7)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享有今后若干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广告宣传权。

欢迎媒介代理公司参与以上项目招商代理!
热忱欢迎广大工商企业参与展演周市场开发!
◎联系方式:
2019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办公室
地  址: 安徽省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A区6楼
联 系 人: 王利他
电    话: 0556-5346628,13909668850
E-mail: zghmxysj@163.com
官方网站:  www.huangmei.gov.cn
微信公众号: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