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长江之恋”十二省市直播 安徽段精彩内容抢先看
“长江之恋”十二省市直播 安徽段精彩内容抢先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30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十二家长江流域省市电视台共同承制的“《长江之恋》——长江流域十二省市联合大直播”于6月30日启动,9点至16点,用7个小时的时长勾勒出长江的壮美图景。



        7小时!大时段!接力式直播!集中呈现长江从源头到入海的概貌,感受长江流域同一天中“同日不同景”的丰富景观。

        反映长江流域和长江经济带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取得的最新成果,共同勾勒出长江流域的生态之美与人文之美。

        直播将从长江源头顺流而下,按照青海、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浙江、上海的顺序依次呈现。


        安徽卫视将进行30分钟的实时直播,安徽公共频道7小时全程直播


        同日不同景,带你看八百里皖江新画卷

        “长江之恋”安徽段的直播时长30分钟,由主持人现场出境、记者连线、视频短片等板块构成,全面介绍长江安徽段历史人文背景,讲述皖江人民”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的故事,展现沿江经济带城市生态保护倒逼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崭新画卷。


        安徽段直播点包括安庆振风塔西南江堤、芜湖长江南路与红花山路交叉口、合肥港卸货码头、铜陵文投滨江阅读点等地,内容涵盖各地科技创新、野生动物保护、生态保护以及地方人文风貌等。在这里,小编给各位简略介绍几个故事:

        故事一:黄梅绕梁,听这座有“戏“的城市


        故事二:绿树成荫,看这候鸟栖息的天堂


        故事三:阡陌交通,构建四通八达的路网


        故事四:创新高地, 科技点亮我们的未来


        故事五:产业升级,守护一江碧水的家园


        目前,安徽各个直播点的直播机位已经全部到位,跟上海台以及各个直播点信号已经连通,直播的制作系统也已经全部完成。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天的直播吧。


来源:今日头条

编辑:王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