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大清名相》走进中央党校受好评 中央党校办公厅发来感谢信
《大清名相》走进中央党校受好评 中央党校办公厅发来感谢信
文章来源:安庆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31

  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1月24日,中共中央党校办公厅向安徽省委宣传部发出感谢信,对安庆市黄梅戏艺术剧院于2018年10月16日在该校的《大清名相》演出给予好评,并希望剧院继续为学校提供更多的艺术精品。


  感谢信中说,《大清名相》借古喻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是文艺作品中艺术性和思想性完美结合的典范。作品颂扬的为官之德、政治智慧与家国情怀,对于新时代领导干部提高政治担当、加强道德修养具有重要意义。演出推进过程中,安庆市黄梅戏艺术剧院全体演职人员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体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湛的艺术水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2018年10月16日晚,《大清名相》在中共中央党校北校区礼堂上演,1800余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