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办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
活动主题:
讴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10月8日
地点:安徽省安庆市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庆市人民政府

历届艺术节回顾
名家名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艺术节新闻 > 韩再芬王珮瑜同台,京黄反串戏韵流长
韩再芬王珮瑜同台,京黄反串戏韵流长
文章来源:再芬黄梅品牌戏剧 发布时间:2019-01-14



  元月10日至12日,2019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亚洲最大3600平米演播大厅紧张筹备中。在12日晚的录制现场,韩再芬和王珮瑜的同台合作,备受期待。



  此次在徽晚舞台上,韩再芬和王珮瑜大胆尝试相互反串,带来京剧与黄梅戏的跨界演出。在《戏韵流长》的节目中,韩再芬将首次呈现她的京剧唱功,而王珮瑜也会带来她独有的黄梅韵味。在录制现场,二人的演绎珠联璧合,引得台下全场喝彩。



  在节目呈现上,再芬黄梅八位青年演员王泽熙、余平、张敏、谢军等表演合唱部分。帅哥美女的出现也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据介绍,节目还会利用多媒体、冰屏等技术,打造一场气势恢宏、唯美优雅、令人惊艳的梨园大餐!


再芬黄梅青年演员(谢军、江李汇、王泽熙、张敏、余平、马腾、陈邦靓、杨杨)


  黄梅戏和京剧的合作并不是第一次,早在2006年第四届黄梅戏艺术节时,韩再芬就与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老师合作,演唱京黄交响《中国红》。




  在徽晚系列节目的采访中,韩再芬表示:"京剧是我们的国粹,也是从安庆走出来的剧种,它与黄梅戏的渊源非常深厚,这次与王珮瑜的合作,非常开心。我们都在为各自剧种坚守和推广。相信这次的安徽春晚会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录制结束后,韩再芬和王珮瑜意犹未尽,在后台化妆间还聊着下次再合作。大家对韩老板瑜老板的同台期待吗?您希望两位角儿演绎哪些唱段呢?可以在后台留言告诉我们哦。


  没看到现场的小伙伴也别着急,2019年2月2日(腊月二十八)晚上19:30锁定安徽卫视,敬请期待!


前方高能,小编剧透


https://v.qq.com/x/page/k1356wimsit.html

韩再芬、王珮瑜《戏韵流长》现场